2010-06-14 23:36:48☆||| 名 周狡葦::;*

[+] 補0610〞,, 我的生日 ܤ

 

 

 

0610這一天

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每當我的生日

我都要過了好幾天才有辦法把當天的情形打上來與大家分享

因為我都會連續醉好幾天

這一天

我的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剛好是同一天

所以也就瘋狂的給它玩.給它喝*

在0609睌上的淩晨12點

我們就到蘆洲乾媽的店過

去那之前

我先回阿嬤家拿相機

因為被瑞菁姑姑借走了

(原本說好放在阿嬤家的冰箱上面)*

結果

不知道被哪個白痴拿去放在冰箱的冷凍庫裡面

所以也就沒辦法把當天的情形當回憶了!!

當天玩的比往年還要瘋

氣氛也比往年還要來的好

在此

也謝謝所有來幫我慶生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深深的一鞠躬)*

P i c :   鴨先生.老媽.信仲.小珊.蘇餅.小咪媽咪.小喬媽咪.小喬爸比.

黑皮.阿財.葉姐.阿幸.萍姐.秀玉.阿一.小四.花痴雯......

當天晚上

我們一直玩.一直喝......

直到的隔天早上7點多才結束解散

之後

我和鴨先生就到蘆洲的某家HOTEL休息睡覺

睡到傍晚4~5點左右的時候

電話響了!!

是爸比打來的......

叫我過去店裡

他要幫我慶生

於是

我就把鴨先生叫起來刷牙.洗臉.洗澡

弄一弄他就又載我過去爸比店裡

(以下才白痴又好笑)*

出了HOTEL的大門之後

我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

記憶裡我是放在車上沒有帶下車

但...

怎麼會不見勒?

(這就奇怪了!)*

到了爸比店門口

我開始東翻翻西找找

還是找不到我的鑰匙

我只好打電話給乾媽

向她問問看昨晚收桌時有沒有看到我的鑰匙?

電話通了!

我都還沒有開口問乾媽就先跟我說鑰匙在店裡

於是呢?

我跟鴨先生就又跑回去蘆洲乾媽店裡拿鑰匙

(以上夠白痴吧?)*

回到的爸比店裡

因為鴨先生他頭痛

所以他也就先回家了

我就在那又瘋狂的給它喝.給它玩

當天

阿麗跟我同一天生日

所以我們就一起過了

P i c :   爸比.媽得.曉莉.阿麗.阿忠......

叫了一桌的菜

吃沒多少就開始幹起酒來了

(前一晚的酒都還沒有醒就又開始喝了!)*

喝的差不多就把蛋糕拿出來切

唱完生日歌.許個願.吹個蠟燭就把蛋糕切了

切一切

大家都分到了

剩下的就開始砸了

(每個人都被我砸的亂七八糟)*

被我砸的最慘的是阿麗

我們兩個壽星都沒吃到半口蛋糕

就通通被我們對砸砸光了

收拾好

我就坐車回來新店了

(生日就這樣子過完了!)*

算一算

我今年的生日玩的最開心也花的最多錢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