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2:57:05☆||| 名 周狡葦::;*

σゞ 其実 ,, 我也很捨不得你们 °♡+;`







我要去工作了[ !! ]*

媽咪说她很捨不得我去上班,,

其実*

说実在的...*

我也很捨不得妳和爸比ˇ

但...

沒辦法押[ !! ]*

我要上班賺錢啊[ !! ]*

不然怎麼会有零用錢呢[ ?! ]*

放心啦[ !! ]*

我下班後就会回來店裡了押[ !! ]*

又不是看不到我了[ !! ]*

之前在上班的時候,,

一往窗戶看出去就看的到你们了[ !! ]*

你们也隨時会來買東西+

現在,,

我在上班的時候..

我也會想你们的...*

雖然在上班的時候看不到你们^^

但你们也是要想我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