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22:32☆||| 名 周狡葦::;*

For: ˇ 汽車寶貝 // ”

   
    
   ˇ 汽車寶貝 // ”

         雖然已經畢業了**
         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在我的國中生活 ^ ^”
         如果沒有你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
         現在我想對你說的除了是謝謝還是謝謝 …
         雖然我還是很愛 ⊙陳小華﹋y
         但她對我沒有你對我的好 £"
         自從我讀幼稚園、國小、國中所碰到的老師
         只有你對我最好又最關心我的
         現在我們分離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
         6/14以後
         沒有你陪著我的ㄖ子我不知道會過的怎樣( ?! )
         或許也不會在遇到像你那麼關心我的人
         ˇ 汽車寶貝 // ”
         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沒有你的ㄖ子我活不下去
         雖然我都對你很兇
         但你卻都包容我
         也都不會跟我計較
         或是那是我們相處的方法
         但現在、以後呢( ?! )
         我們還是這樣子相處嗎( ?! )
         現在沒有對你兇我還真不習慣押( !! )
         現在很少聽到你和 ⊙陳小華﹋y 的聲音
         我也很不習慣"
         你呢( ?! )
         你一定是認為說我畢業了
         不會再有人去煩你了
         對吧( ?! )
         豬頭 //”
         我想﹋
         畢業典禮那壹天你看到我哭你嚇到了對吧( ?! )
         我那壹天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們還有光榮"
         但早晚還要要離開的
         現在離開了
         也是該難過的時候
         想哭就哭吧( !! )
         
         ˇ 汽車寶貝 // ” → 這個名字
         將永遠屬於我 ⊙周小葦﹋y 的
         也只有我可以叫
         

         ˇ 汽車寶貝 // ”
    
                ** 我最iˋ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