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1:59:22☆||| 名 周狡葦::;*

∥ ⊕ 我的小勳子 ﹏ )))



        

        我的小勳子 ∥…
            
         
          我的心裡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我的小勳子 ﹏
          
        我滿腦子都是她的笑容

         永遠都忘不了她
             
          為什麼我跟小勳子就是沒有那個緣分呢 ( ?! )

老天爺,你為什麼要這樣子捉弄我呢 ( ?! )

為什麼不讓我跟小勳子有機會呢 ( ?! )

          難道我配不起小勳子 ( ?! )

 我為了小勳子改變了許多

           我為了小勳子做了許多我從來都不會做的事情

     我為了小勳子犧牲那麼多

          為什麼我跟她就是沒有那個緣分繼續走下去呢 ( ?! )

   為什麼我的愛情路那麼難走 ( ?! )

為什麼我的愛情路那麼的坎坷呢 ( ?! )

      每當我看到每一對情人再恩愛時,
           
           我就在想﹌

         如果我和我的小勳子可以像他們這樣子

       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
 
          但我想 **

      那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

           老天爺偏偏就不壤我跟小勳子有一個結果

     實在有夠討厭的 ╳ ×╳ ×╳ ×

   真的有夠不公平的 ˊ︿ˋ”



              pic: 我的小勳子 n 她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