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20:38☆||| 名 周狡葦::;*

ⓛⓞⓥⓔ♥ 久違了 ﹙﹙﹙

   

     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最近心情 〝 超級 〞不好的

    但最近最精采的節目就是 〝 畢業典禮 〞

          我當天哭的超慘的 ˊ︿ˋ”

      我最捨不得的就是我的
                ⊙陳小華﹋y 
                ⊙陳小智﹋y
                ⊙黃小玉﹋y
                ⊙曹小勳﹋y
              
                  。 
                  。
                  。
                  。
                  。
                  。

         尤其是 ⊙陳小華﹋y 還有 ⊙陳小智﹋y

    因為我最愛他們兩個人了 )))”
 
            誰叫他們要對我那麼好
 
        在畢業典禮那壹天

             我收到好多禮物

  包括 ⊙陳小華﹋y 還有 ⊙陳小智﹋y 送的禮物

                我真的好捨不得他們喔**

       〝 光榮國中 〞
              我不想離開你

     誰叫你給了我壹段美好的回憶

              如今”

           我們分開了

              害我那麼的捨不得
 
        都是你害的啦 ∥”

            我不要啦

         我不要離開光榮啦**

             光榮有我的笑聲
           
          有我的許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