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2:11:41☆||| 名 周狡葦::;*

((( 畢業 ( ?! ) 友誼 ( ?! ) ”

  距離6/14那一天也不久了
  也只剩下短短的26天而已
  畢業後
  911的教室會變成怎樣呢 ( ?! )
平常的911就像壹間垃圾場一樣
  滿地都是垃圾
  垃圾桶也堆的像壹座山一樣
  三不五時就會被姚屁屁碎碎唸
  








































  那911的笑聲呢 ( ?! )
  會跑到哪裡去呢 ( ?! )
  那911的吵鬧聲呢 ( ?! )
  或許畢業後
  就再也聽不到了








































  我現在只想每天都去學校
  雖然早上都爬不太起來
  覺得很不想去
  但又想想
  快畢業了
  再去學校的時間也不多了
  如果現在不珍惜去學校的時間
  以後想再去也沒辦法在去了
  過去的事情總是無法再挽回
 







































  那我畢業後
  〝 ⊙陳小華﹌y 〞 怎麼辦 ( ?! )
〝 英姨 〞 怎麼辦 ( ?! )
  〝 ⊙黃小玉﹌y 〞 怎麼辦 ( ?! )
〝 汽車主任 〞 怎麼辦 ( ?! )
〝 勳 〞 怎麼辦 ( ?! )
〝 玨伶 〞 怎麼辦 ( ?! )
〝 雅喬 〞 怎麼辦 ( ?! )
  以上這些人怎麼辦 ( ?! )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她們
  沒有特別捨不得誰
  每個都很捨不得
  這幾個人都是我特別捨不得離開的人
  如果我畢業了
  離開了 〝 光榮國中 〞
  我真的會很捨不得
  不是捨不得 〝 光榮國中 〞
  而是捨不得以上那些人








































  
  


  我想
  畢業典禮那一天
  我真的會哭死
  我這個人從來都不哭了
  只為了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哭而已
  我是總認為
  我的國中階段總是過的比國小還要快樂也比國小還要痛苦
  快樂的是我有許多人關心我.疼愛我
  也碰到了許多的貴人
  痛苦的是三不五時的碰到挫折
  也沒有辦法讓勳還有 ⊙陳小華﹌y 接受我對她們的愛
  
 






































  ㄏㄞˋ
  快畢業了
  在 〝 光榮國中 〞 的時間也剩下不多了
  就好好的珍惜吧
  不要再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