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33:52小靖

無聊""

今天很無聊= = 雖然說不用去學校上課...

不過... 突然覺得還是去學校比較好= ˇ =

至少還比較有事做 總比在家閒閒沒事作好的多勒~~

一整天就無聊到發楞... 只能說真的很無聊= =

哀ˊˋ 還一直被我家兩個妹虐待... 可悲~~

無緣無故一直來打我 不然就一直亂ˊˋ

大妹這樣也就算惹... 連小妹都一起亂 一個都已經搞不過惹 還兩個勒= =

抓我的頭去撞牆ˋˊ 真是有夠... 我是人耶[!] 頭又不是鐵做的 很痛耶[!]

還一直搔我癢 .... 氣"" 知道我最怕這個= =

然後一直捏我ˊˋ 還不讓我找靠山... 真是....

受不了這兩個... 只能說很慘... 還把我吃到一半的水果弄到地上

浪費食物... 氣死我惹 很討厭耶! 食物是我的生命= ˇ =

哀~ˊˋ 最近都在等他上線 可是都等不到... 討厭耶[!]

等人跟等電話是一樣的感覺~ 很悶 很討厭~~ 哀ˊˋ

上一篇: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