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7:56:55小靖

悶悶悶悶悶悶悶

不知道爲什麼就是很悶[!] 唉ˊˋ

心情很怪= = 一下高興一下難過的...真的很怪耶[!]

搞不懂自己... 信任[?] 很困難嗎[?]

明明很希望自己能信任,但卻因為『害怕』而產生不信任

而說服自己信任...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真的很想拋下一切的顧慮,什麼都別管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的傷都還沒恢復...

第二次...很怕..........非常怕 害怕再失去~~

或許覺得我早就好惹[!] 其實才沒有勒[!]

一直以來都很難過...最該死的是還要每天很開心的面對大家

很討厭[!] 感覺這樣似乎很虛偽= =

不過...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在難過...

怪怪~~ 反正目前也就是這樣啦[!]

調適好自己的心情...想跟他說我的感受 可是我不敢...

暫時~只能這樣吧 [?]

上一篇:習 慣 [ ? ]

下一篇: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