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6:14:04。 - 樺樺 × ”

* 對你而言

當你在我身邊時有種安全感 ..

             而當你離開時有種ㄆ被在乎的感覺 !!

             我沒有辦法做到一心二用 !!

             也沒有辦法ㄆ去在乎妳身邊已經有個她 !!

             我知道這樣說你會ㄆ高興 !!

             但是我真的有那樣的感覺 !!

              昨天跟你一起去逛SOGO真的很高興 也很幸福 !!

             但你總讓我覺得幸福是短暫的 !!

             總覺得 .. 在你心中可以有我也可以沒有我 ..

             對你而言我就真的那麼的ㄆ重要媽 ?!

             對你我真的很在乎 .. 

             我想 .. 這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八 !?

             我會慢慢遺忘這種感覺八 ?!

             加油 =ˇ=    

上一篇:* 無標題

下一篇:*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