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7:11:07。 - 樺樺 × ”

* 無標題

前鎮子的難過 .. 似乎慢慢離我而去了八 !?

 

對你 .. 我ㄆ在流淚了 !!

 

不過還是會想你 ..

 

也真的是很愛你 ..

 

但我明白 .. 婐應該要忘記了 !!

 

忘記有你陪我的日子 ..  

 

也該忘記愛你的感覺 ..

 

你要我堅強 ..

 

我已經敬量再做了 ..

 

今天 ..

 

你問我心情有沒有比較好 ..

 

我跟你說 .. 有壓 .. 只是每天都喝醉 ..

 

喝喝 !!

 

你說位什麼要這樣 ..

 

其實我也ㄆ知道ㄝ ..

 

我ㄆ想讓你擔心 ..

 

可是好像總是會讓你擔心 ..

 

很愛你 .. 我願意放手環你自由 ..

 

很愛你 .. 我願意只把你當朋友 ..

 

你的關心 ..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

 

星期二你就回來了 !!

 

但我們應該再見面媽 ?!

 

我ㄆ知道 ..

 

真的ㄆ知道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