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8:12:21。 - 樺樺 × ”

* 幸福

今天的你 ..

似乎有些怪怪的 ..

回到剛在一起的那幾天 ..

兩點 .. 你到家裡樓下在我 ..

我們一起到SOGO ..

手牽著首逛著 !!

好幸福唷 !!

你說你喜歡我把你抱緊緊的 ..

也問我喜ㄆ喜歡這樣把你抱緊緊的 !!

真的有感覺到你是在乎我的 ..

好像真的是我想的太多 ..

也是我誤會你了 ..

聽的出來 .. 跟你說了昨天客人瞎起鬨的是 ..

你好像有些ㄆ開心 ..

對ㄆ起 ..

因為那克人真的很機車 ..

他說我ㄆ那樣做 .. 他就要翻桌 !!

我真的ㄆ是故意的 !!

對ㄆ起 !!

北鼻小安阿 .. 原諒我好ㄆ好 !?

下次真的ㄆ敢了 !!

有你的感覺真好 ..

你的呵護讓我感到婐是幸福的 ..

有你抱著我讓我感到安全感 ..

寶貝 .. 謝謝你 ..

真的 真的 .. 好愛好愛你唷 !!

上一篇:* 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