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8:04:09* [ 小鬼 ] , , --

♡,,,** 這算真情告白嗎?!

  TO : xx >>不能說啦ˊ///ˋ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告白信!!

   但是 ..我能打出來說出心裡的話就很高興了︿///︿


   雖然畢業了ˋˋ

   也不代表說 ..我們以後再也見不到對方

   我想 ..

   大聲對你說 『 我喜歡你 』

   但是 ..我不敢!!

   怕說馬上被拒絕 我會當場哭出來 那種場面多尷尬

   也許是我這幾年來做過最愚蠢的一件事吧!!

   我知道你有喜歡的女生

   也知道你『 不可能 』會喜歡我

   但是 ..這段短短的喜歡

   是我所有喜歡當中最深刻的一段回憶

   有你的即時通後,,

   直到了有一天 ..

   你主動上限密了我 (讓我嚇一跳)

   對我說:
       很抱歉!! 我以前對你說了那些過分的話

   雖然在學校你對我說出了那些話之後

   我有「 一點 」的討厭你.恨你

   可能是我都往壞的方向去想

   想你所說的話真的都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

   所以我才會假裝不喜歡你

   假裝不想跟你說話 假裝不想天天看到你

   假裝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很多很多假裝不想!!

   「 蔡依林-假裝 或許非常適合現在的心情 」

   如果我當初是往好的方向去想

   也許會對我更好!!

   剛開始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也許這就是人家所說的

   『 一見鍾情 』吧!!


   每當你說我怎樣!!

   我都會盡全力去改ˋ,,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ˊ  ˋ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 特別 」喜歡你

          還是「 非常 」喜歡你

          還是「 愛 」上了你

        總之,也只能隨緣了!!

   希望以後!!

   你有自己非常喜歡的女孩子在身旁

   也希望你們會很幸福︿///︿

   你很幸福,我也會很幸福 (淚)


   以上就是我要對你說的話!!

   我知道你看不到 ..

   我也不敢想說你會看的到

   也許你真的看到了之後

   你會笑出來!! 覺得我很愚蠢

   但是我就是這麼愚蠢才會喜歡上你


   因為 ..

         我就是喜歡你 >///<

怡咩 + //* 2006-07-12 19:25:24

不會太肉麻阿ˇ

我覺得沒有說到
{啵}等等的字眼都還好辣ˋˋ

推推 ` `

版主回應
呃呃ˋ,,

管他那麼多=ˇ=

還啵咧= =!!

不可能的啦- - -

禧 [ˇ] 桑Q啦!! 愛你噢**
2006-07-12 20:36:47
咩咩,, 幸福** 小米 2006-07-11 18:06:35

痾 ..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怎會打出這些話出來=  =

不過,既然打出來了!!

就這樣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