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21:03:27心總跑到城市角落那頭

180個日子總是很快就過去

看看上篇的日期  離現在也近半年了

那時候的狀態是忙得焦頭爛額 

抱怨可能充斥著我腦袋

果然脫離那場景很快就會脫離那情緒

 

是不是學到教訓後

就當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蛇

但現代人沒那麼乖

還是一直朝錯的事去

 

沈澱了兩個月的暑假

有沒有整個大轉變  我自己看不到

但一些習慣我強迫我自己做

一些想法  我努力放進我腦中

一些作為 我要自己勇敢做到

 

勇敢 

我自此還是懦弱的傢伙

對於勇敢還是差了很多步

 

小艾說  道德感高的人常常是有勇氣的人

 

大概是我的道德還不夠吧

不夠讓我 勇敢作對的事

 

 

這學期  修課不盡理想

選課錯 好比 在星光裡選歌錯

沒辦法發揮  或是  沒好好專心

 

下學期還是乖乖修管院的課就好

想當  π型人 只能再找其他方向了

 

聖誕節快到了

這學期也快過了

代表球隊隊長的日子也快結束!!

打理好一切

準備下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