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0:50:07呆頭芋泥ܤ

全家旅旅˙˙˙ * 黑皮’’’’’’’ 遇到滴事真多 = ˇ =

今天一大早6-00多起床ˊˋ

因為鄰居有人在辦喪世......

而且今天剛好出寎~~~~~

終於能鬆口氣ˊˋ

可是ㄊ們一直吹奏悲傷樂曲.....

聽哩讓我一直流眼淚 > 0 <

媽咪說: 我心腸太軟嚕辣

我說: 因為我一直想到過去滴奶奶

˙˙˙˙˙˙˙˙˙˙˙˙˙˙˙˙˙˙˙˙˙˙˙˙˙˙˙˙˙˙˙˙˙˙

後來爸拔說要帶全家人一起去外婆家走走....

我聽哩超開心搭~~~

後來到哩外婆家( 嘉義 )

看到快滿一歲滴表弟....

重於有一點點會走路辣ˊˇˋ

還會一直叫..... 超好動捏!!!

之後跟著表妹帶著小表弟一起去買東西/////

突然表妹問哩我一句話...

姐* : ㄋ有化妝嗎???

我*回: 診嚜這麼問呀˙˙ 我沒化妝呀˙˙˙

其實這句話有點驚:::: 又好納悶唷::::

因為我出門都不化妝搭....

因該說我都不化妝滴~~~

但表妹愛問我滴事還真多呀>////<

˙˙˙˙˙˙˙˙˙˙˙˙˙˙˙˙˙˙˙˙˙˙˙˙˙˙˙˙˙˙˙˙˙˙

之後爸拔帶哩我們全家到鹿港去!!!

本來不太想滴ˊˋ

因為怕曬太陽~~~

一去到鹿港看到有人在拍戲!!!

::::::::戲說台灣::::::: 搭演員~~

超黑皮抖~~~~ 可是ㄊ們都一直猛喊卡卡卡ˋˋˋˋ

看哩有點累ˊˊˊˊˊ

可是今天超開心... 跟著家人還共吃一兩碗冰""""

> < 珍惜時光~~ 幸福滴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