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8:19:03隨安

無雙 第一章(三)

  好不容易趕到學校,卻已經是第一節下課了。明月氣喘吁吁的攤在她的座位上,正想稍作休息,但同學們卻不願給她這個機會。

  「欸欸,小月,聽說你今天早上是不小心吃了兩個禮拜前的麵包而拉肚子,所以才遲到的嗎?」明月最要好的死黨們紛紛拉過附近的椅子,圍坐在明月前方,語帶關心的問。

  拉肚子?她記得她是叫老弟說她肚疼阿……

  不僅同班的死黨知道,就連遠在隔壁樓的表堂輩親戚也聞訊趕來探望。

  「阿月,阿星說的是真的嗎?」一群有血緣關係的、沒血緣關係的全都蜂擁到明月的面前問道。

  這讓明月頗有蝗蟲過境的感受,眼前向她逼近的一顆顆眼珠像是向麥田進攻的蝗蟲大軍,而她就是蝗蟲眼中那株飽滿垂首的成熟麥子。

  她突然能夠體會被蝗蟲垂涎三尺的麥子的無力感。

  「呃……對啦,我早餐是不小心吃到放了兩個禮拜的麵包,所以就……」話說到一半,她偶然瞄見闇星那副憋笑得詭異的嘴臉,正幸災樂禍的看著她。

  「對不起,我有點『私事』要和我弟商量一下,下次在跟你們解釋吧。」

  站起身,用力過度的拳正隱隱抖動著,她極力克制自己的怒意,舉步邁向闇星的座位。

  張、闇、星!她一定要好好的揍他一頓!

  闇星看到有如此「盛氣凌人」般架式的老姊正一步步的接近他,他的奸笑頓時僵在空中。

  他總覺得老姊此刻看起來像極了死神降臨。

  『阿、阿姊……您別衝動阿……』他一邊傳著心電感應給明月,一邊讓自己的身體盡量的往後退去。

  但不幸的是,他的座位正好是在靠窗的位置。

  眼見無路可退了,闇星只好讓背抵著窗,緊張的嚥下一口唾液,冷汗直往臉頰邊流下。

  「阿姊,有話好說嘛……看在小弟我這樣替你掩護,您就大人有大量的將功抵過,原諒小弟我吧……」

  「不好意思,我沒聽清楚你剛說什麼哦。」明月絲毫不理會闇星的求饒,臉上帶著一抹嗜血的微笑逐步逼近,扭動脖頸,手指不斷做著「暖身」運動,發出「喀喀」的聲響。

  「拉肚子?兩個禮拜前的麵包?嗯?」明月面帶微笑的問,諸不知她的笑容是多麼的陰森且駭人。

  闇星阿闇星,為了全校女性與未來社會上女性的幸福,也為了你的將來不會受到「紅顏禍水」的侵擾,更是為了你的大好前程──阿姐我本著張家人與生俱來的除妖本職替天行道,現在就替你毀了這張「驚世『害』俗」的妖艷面皮吧!

  明月用力的勾住了闇星的脖子,另一隻手則是死命的拉扯闇星的臉皮,像是不把他剝下一層皮就不甘心似的。

  「阿姐你冷靜點啊──欸欸!說好不打臉的!唉唷,我的臉……痛痛痛痛痛阿──」闇星不斷掙扎著,拼了命的想把老姐的手拉開,但無奈明月的腳卻使出了十字固定法,緊緊的固定住了闇星的頭,讓他無處可逃。

  「張闇星,你受死吧!」明月絲毫不手下留情的暍聲道。

  「哇……他們姊弟倆的感情好好喔……」明月的死黨之一姿吟以羨慕的眼神看著那姊弟倆「親密」的互動。

  「哪裡好啊!?」正在死鬥的雙方猛然轉過頭對她喊道,之後又繼續著他們未完的動作。

  姿吟被他們這一喊,嚇的縮了縮頭。

  明月的其中一位表弟憐憫的拍了拍那位同學的肩。

  「沒關係的,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比起家裡,現在這種情況還不算嚴重勒。

  那明月死黨這才點點頭,繼續以羨慕的眼光觀看這場激戰。

  他們感情真的好好喔……
carman 2008-08-14 13:46:07

=v=
在優秀文學那邊看過了耶...
你的作品寫的蠻好看的^^
見你那邊沒有更新...以為你已經沒有寫了耶^^
加油...期待你的作品^^

時之沙塵 2008-06-24 13:54:00

頭香=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