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05:07隨安

無雙 第一章(二)

  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明月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冷顫。

  她還不想死啊……

  『阿弟阿,算我求你好了,你快跟老師說一下……』

  明月著急得啃著指甲在原地打轉,只差沒跪下求他。

  『那今天下午的點心……我要吃火車站前面那家新開幕的甜甜圈店賣的甜甜圈。』闇星趁機揩油。

  『好啦!』

  『而且每種口味都要有喔!』

  『好好好,你快說啦!』她緊張的要死,根本沒發現自己答應了什麼。

  闇星邪惡的勾起嘴角,在小辣椒喊明月的名字到第三次時,他及時的舉起了手。

  「張闇星同學,你有什麼事嗎?」

  小辣椒一改嚴肅的眼神,在看到闇星後,瞬間放柔。

  「老師,我姐她今天早上『不小心』吃了兩個禮拜以前的麵包,所以拉肚子了,她要我跟你說她會比較晚到。」

  「這樣阿……好吧,我知道了,你坐下吧。」

  小辣椒揮揮手示意闇星坐下,並在點名簿上打了個叉叉。

  『阿姐,我幫你跟老師說了。』

  『真的嗎,老師有沒有說什麼?』明月半是擔憂,半是高興的問。

  『沒有。他只說他知道了,就叫我坐下。』闇星照實回答。

  但他卻沒把明月的「肚疼」改成「拉肚子」一事告訴明月。

  『太好了──』明月舉起雙手想高興得歡呼,卻被闇星的但書打斷。

  『但是……』闇星先是頓了頓,『……我看到她好像在點名簿上打了一個叉叉耶。』

  耶?叉叉!?不、不會吧──

  「誰來救救我啊──」她的操行分數要不及格了啊──!

  明月在仰天長嘯的同時,又感到身體一陣震動。

  她知道,闇星又再偷笑了。

  『阿姐,』闇星努力的憋著笑,盡量讓自己不要笑出聲,『別忘了我的點心。』

  點心?她是什麼時候答應他了?

  『什麼點心?』

  她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又被老弟坑了一筆?

  『就是火車站前面那家新開的甜甜圈專賣店賣的甜甜圈阿。』闇星理所當然的說,『妳剛剛答應我的。』

  果然!明月忍住想衝去闇星面前呼他一巴掌的衝動,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唉……誰叫她拿人手短呢……

  『好啦!我知道了啦!』吃吃吃,吃死你好了!最好吃到跟豬公一樣,到中元普渡時還可以拿他去咬椪柑供神。

  明月最看不順眼的就是那傢伙怎麼吃都還是一副高挑俊帥的模樣,身材好像永遠都不會變形。

  尤其是他的那張、那張……臉,實在是妖艷的讓她這個女人都無地自容,每次笑起來就會迷倒一堆眼中冒著愛心的女粉絲,造成走廊交通大混亂的狀況,還得由校護人員來把她們一一的拖走,才使交通得以通暢。

  但這還不算什麼。

  重點是闇星還非常的有女人緣,幾乎可以說是老少通吃,每年的情人節,他總會收到堆積如山的情書和巧克力。

  其中除了平常追著他四處跑的「超愛小星後援會」的會員,還包括著校花、校護、女老師……更甚至連有著同性嗜好的男同學也來掺一腳。

  這不只是老少通吃了……這已經是男女老少大雜燴了阿……

  明月沮喪的蹲在角落劃圈圈,背後還很有效果的降下幾條黑線。

  反觀明月,身材不好不說,就連相貌也是平平,甚至每年的情人節巧克力還需要靠闇星救助──乞求他分她一、兩盒的巧克力。

  這才是明月感到最可恨的。

  阿阿──平平是打同一個娘胎出來的,雙胞胎為什麼會差那麼多啊?

  她悲愴的無語問蒼天。

  若不是有著極度強烈的心電感應,她真的會懷疑會不會是老爸老媽在路邊垃圾桶撿她來「濫竽充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