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1:16:51幹他媽的累

我自己 -- **

 我 有奌想不透 +++

 為什麼和你在一起開始 我卻变a有奌 (( 疑心 __
 
 這幾天 +++

 我和我a囯中朋友 出去走走了 散散心 __

 說真的 我也許改变了我自己 +++

 我把自己 原本a那個我 封閉 __

 不要問我 為什麼 因为 我也好那闷 +++

 是不是 我降做 錯了 ?

 哀 ___

 和他在一起 我很快樂 +++

 但是 比起以前 我更容易 (( 懷疑 __

 人 会变 我絕得 我变a好 怪 +++

 哀 ))) 怪 ---**

  

 By 很怪a人 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