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1:24:26幹他媽的累

好快 ˋ



 沒想到 那1天 好快 ˋ
 已經到了 就降 ˋ
 我真的不想接受事實 ˋ
 我真的發現事實好殘酷 ˋ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1切 ˋ
 我沒有辦法不接受 ˋ
 因為 這是事實 ˋ 無可否認 ˋ
 我好想念你 ˋ
 開始害怕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ˋ
 我開始懷疑 我要怎麼过 ˋ
 我發現 那眼淚 ˋ
 就像是打開了水龍頭1樣 ˋ
 自己在那裡流 ˋ
 控制不了 ˋ
 我好想告訴自己 不要哭 ˋ
 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公平笆 ˋ
 我不想要你離開我 ˋ 









         我愛你 ˋ 老公 ;








      By  ˋ 隸屬你a宝贝老婆 ˋ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