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05:23噢:)漾 Yin *

= =

當~情幻滅時,誰也留不住...是~~會~心痛!會~難過!但~如果~可以讓彼此走得灑脫...不~也是一種解脫...嗎?如今或許~妳早已忘了我.我是不應該再打擾妳..現在~我也不期待妳會有所回應.既然~妳已決定要和別人共度餘生.我也唯有強忍悲痛.祝福妳.能快樂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當我默默的為你付出時,總是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回應再一起的時間傷悲總是多過於快樂這樣的愛情讓我覺得好累,我想該是離開的時候了,或許下段戀情會更好很多事情都強求不得。也許我們在不對的時間相遇,也許我們都不夠成熟,而導致我們互相傷害。也許分開對我們是最好的,希望我們也還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