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2:55:22噢:)漾 Yin *

心傷

記得那晚 你說你心情很煩 常常覺得不安

那時候的我只想給你溫暖 緊握你的手給你安全感

以為你的情緒與我有關 以為我改變一切就可以好轉

沒想到你卻開始對窩冷淡 把我的愛通通丟在門外

我不知道該怎辦 用盡所有力氣去挽回遺憾

朋友都說窩很勇敢 但眼淚總是不聽使喚

再獨自的黑夜緩緩掉下來

我知道你已不想管 放任一切讓愛完蛋

所以我選擇成全離開


曾經試著想和你好好談 但已回不到從前的浪漫 

甜蜜的回憶我要怎麼刪 你的眼終究往他身上看 

窩了解到愛情要長久的困難



你要我情何以堪用心愛 

卻得到你的一生BYE-BYE 

糟蹋自尊球你留下 我這樣做是不是很不應該 

好想不顧自我的去愛 你的臉卻寫滿了厭煩 

回憶一頁一頁翻 我依然在等待 

或許應該逼迫自己放手讓愛隨風飄散 

不該讓自己繼續受到傷害 






放開多麼難 


我只能球時間將依切沖淡 


不能再期待愛會有多燦爛 


愛不過是個不切實際的夢幻 

上一篇:

下一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