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03:58噢:)漾 Yin *

突然間,對於自己和這個世界,沒有任何的存在感了...


不懂為何近?對於任何事情沒有任何動力,只想要拋下所有的一切,


然後選擇逃避...


如果今天這是個選擇題答案是逃避和面對,我想我不會再去在意選哪個會得滿分


而是毫不猶豫的選擇逃避,只希望能夠退後到盡頭,跌入深淵...


發生太多事情,我已經無力再去做任何反駁,不知道還有什麼希望,


可以變成在原地停留的能力,如果什麼都沒有,那何不就讓我倒退?


沒有任何勇氣直接了斷,想要漸漸破壞一切平衡,然後靠自然法則離去...


想忘了,那什麼淚水可以協助我讓我忘記?已經沒有任何開心的理由,還是,


我到現在依然在替自己找所有藉口?


不懂?不懂..


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要存在這個世界上,


以靈魂的狀態,無意識的漂泊,


直到真的生命結束,不在輪迴...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