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8:17:52噢:)漾 Yin *

心理測驗

想起我們熱戀時.你總是明顯的表現出對我的興趣嗤之以鼻,但你還是會免強ㄉ陪我這麼做,雖然你總是一副[我是為了你才這麼做的喔!〕的不耐煩表情,但是那在我看來反而覺得甜蜜。仔細回想,我要不是被愛沖昏了頭,就是我簡直蠢到不行了!你總是說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可以得到他,你還說女人是要被愛而不是被了解的,但是你始終不明白,我就是因為愛你才渴望了解你的。我始終懷疑你究竟有沒有了解過我,我甚至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愛過我?當你漸漸的不再有耐心陪我做心理測驗時,我知道,你的心已不在了。因為我了解你不是嗎?
那時候你走出我的世界,我沒有向我朋友們訴苦我的傷心,相凡的,我總是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不以為意的樣子,我想我的演技很好,因為不明就理的朋友甚至還以為提出分手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其實這樣解釋也沒錯,的確先提分手的人是我,只是那是因為我知道你的心已經離開了,所以只好先下手為強。
總是把自己放在安全的位置上,是我長久以來ㄉ習慣﹔很狡猾,但是夠安全。還好我沒有跟他們一起做過心理測驗,否則他們就會知道其實我只是逞強。雖然那些日子我總是一個人躲在家裡流著眼淚坐著心理測驗。雖然再多的心理測驗也分析不出你離開我的原因。分手的那晚,我倔強的不肯問你變心的原因,雖然我自認為我了解你,但是我始終想不透視什麼原因讓你選擇離開我,我沒有開口問,你也不說,沒想到就因此失去了這個機會。不過我相信什麼事情都是習慣了就的,後來我甚至開始習慣了一個人做心理測驗的自在,不用擔心怕對方知道我潛在性格而故意選擇相反的答案,那是我們再一起時我最常做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你從來不曾了解過我。其實不應該再提起你了!因為你離開我也是好久以前ㄉ事情了。漸漸的,我做心理測驗時,也不再想起你了。漸漸的,我不再對任何人做心理測驗了。因為我想其實你說的對,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就能得到他,雖然我後來在也不想了解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