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0:24:56噢:)漾 Yin *

走上幸福之道

我 會 努 力 把 屬 於 我 們 之 間 ㄉ 路 找 出 來!!讓 我 們 可 以 繼 續 往 前 走 我 會 等 你....
雖 然 我 們 ㄉ 路 還 很 遙 遠 但 是 我 會 一 定 會 開 創 一 條 真 正屬 於 我 們 之 間 ㄉ 路...或 許 我 跟 你 已 經 走 到 路 ㄉ 最 盡 頭...是 我 ㄉ<背叛>而 斷 ㄋ 你 我 之 間 ㄉ 路...是 我 害 我 們 ㄉ 未 來 沒 有 路 可 走 一 切 ㄉ ㄧ 切 都 是 我 造 成 ㄉ...
對 你 ㄉ 傷 害 也 是 我...原 本 我 有 一 調 <幸福ㄉ路> 可 以 一 直 走下 ㄑ 但 是 我 偏 偏 不 選 擇 那 條 路... 硬 要 選 擇 走 在 路 ㄉ 邊緣... 我 想 我 應 該 重 新 振 作 起 來 開 創 一 條 屬 於 我 自 己 ㄉ 路 <也等於替我未來ㄉ另一ㄍ她開創一條幸福之路> 我 和 ㄊ 相 約 一 定 要邁 向 幸 福 之 道 也 要 走 上 幸 福 之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