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01:32:04白兔

一年一個月

寶貝 我們在一起一年一個月

一年一個月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想說才剛過完一週年紀念日

結果一個月又過了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 時間總是走得特別的快

很開心有妳陪伴在我身邊

妳的包容 妳的疼愛  妳的細心付出 妳所有對我做得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說真的 我是個任信鬼

因為愛妳 所以不掩飾的表達我的脾氣與個性

妳也很包容我

真的很謝謝妳

接下來的日子  辛苦妳了  請繼續包容我吧!XD

開玩笑的啦!我會收斂我的任信(公主病)

要好好牽著公主的小手往前走喔!^Q^

游小白

I  LOVE  YOU

上一篇:你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