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9:19:00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天黑了.....







在有一天晚上,我認識了! 真的可以交的朋友....或許是我的觀點有誤.....
但在那時......真的.....朋友話說開之後....能承受的,就承受!!
不能承受的,就再說......
然而......失去的....還是妳......
聽著....我們第一次相擁抱跳舞的伴曲.....
彷彿....看到了那時....甜蜜的我們......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妳一直想躲離我......仍不肯好好的....跟我說話.......

錯....我知道我錯的地方很多......
在更私密一點的,是我.....不對.....
再回到過去一點的.....是我幼稚了....讓妳嚇到了.....
再回到現在....是真的改掉了這些錯誤想法了.......

愛....我知道我太過於愛妳....過於表達....會造成了妳的負擔....
但現在....我只想留住這一份愛.....妳曾經的喜歡.....接受的愛....
我.....真的會只依簡單....來愛妳....只要有妳陪伴......
真的都是簡單.....

妳曾說過....能不能就簡單的愛....對不起....是我太過於......
再多的道歉.....也是代表自己對這份愛的重要........
妳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我......是最真的自己......
不是以前那個只會欺負妳的大大........真的......

如果妳有看到這些......能不能...真的不要逃避的.....

聽我說....

" 蝶、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為了妳!我做了許多改變、
  因為妳、我遇見了許多事,因為妳、我知道什麼是愛,
 因為妳、我知道我有要愛的人,因為妳、我看見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或許曾經、是我犯的錯太重...但是現在、是知道錯的自己....
 面對妳的喜歡、面對妳接受我之後的愛,我改變了......
  能不能"真的、再接受一次"....知道錯的我........
面對失去妳的自己...是真的看清了自己.......
面對沒有妳的日子...是真的在自我的反省.......
看過妳的文章之後.....不管...在這之前...妳我犯過的錯......
我現在覺淂....兩個人真的知道就好了........
是我太過於計較在於過去....是我給的體諒不夠多.......
現在....真的好想...好想..............

上一篇:漸睡漸醒.....

下一篇: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