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33:58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漸睡漸醒.....










漸睡漸醒的自己.......帶著朦朧的視線.......
寫下這篇......想說的.....是夢中最長的片段......
妳發燒了.....好像是妳在學校唸到中午就回家吧.....
而我把妳帶回家照顧.....拿了散熱鎮痛的藥....給妳吃完後讓你休息....
一整個下午.....就是妳可愛的睡相....一直睡下去........
到了4點半.....把妳叫了起來.....是因為要回家了.......
妳還向我撒嬌的說還想再多睡一會......幫妳擦掉臉上的汗水......
發現整個身體熱烘烘的.....妳說頭不會痛了.....看來藥效應該有用.....
帶妳回家後......妳還堅持上班.....上到一半好像還跟我說妳又頭痛了....
到了妳那裡.....摸了額頭.....有點燙燙的...但又分辨不出來......
跑去買了溫度寄給妳量.....結果妳是又開始燒了.........
好像有買熱的東西給妳吃....班好像....也只上到一半吧.......
回到家後....才知道妳回去後是被念了一噸......明知不舒服...還要上班...
呵......這就是那時候...可愛的小呆瓜.......
但是現在....夢醒之後.....在身邊的....是沉睡的自己.......
照顧妳....不是一件很累的事....因為有妳....我才能感覺到愛的意義....
因為有妳....我可以更了解多一些東西.....因為有妳....才知道自己...
是這麼的愛妳......
剛睡起來....沒有修飾過的文章....這篇夢境.....希望妳會想起......
好想....一直像那樣.....照顧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