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6:44:36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聖誕....會快樂嗎......










待在黑暗的房間裡.....又過了....一個假日.....
今天....下雨了....心情....隨著雨滴....越來越沉重......
漸漸的....身體的知覺....消失...不見....像植物一樣....動也不動.......
心裡的思念....跟著日子的累積....越來越多.......
身在遠方的妳....有感覺到嗎......
現在的我...不懂妳的感覺...不瞭解妳的想法...想伸手觸碰....
卻又怕.....    好想...真的好想跟妳說話........
妳在我心中...是比自己...更加重要的人...
對不起..........................................................
寫不完....說不盡....心裡還是一樣的執著.....可以....跟不可以......
後面都帶著好大的影響........放不下....拋不開.....丟不掉.....
都只是愛......想起妳的樣子....想起自己對妳說的話.....面對自己的感覺
抱著妳....對妳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妳....不想離開妳............
但....卻因自己的幼稚....任性....真的很對不起......
再說一句任性的話....我真的不想跟妳分離....
改變....站在原地....不知道能改變多少....但我知道我該做什麼改變.....
留下....想妳留下....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還是希望妳能留下......
雨停了....但我的思念...沒有停過.....真的很想...再一次的留住妳.....
再一次的改變......不會再失望了......妳能再一次的給我信心嗎.........
是真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