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2:17:55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開心的理由.....












面對著鍵盤....想說的話...無法完全顯示在這裡.....
消極....是我本身的一部份....一段感情.....可以讓自己更加消極......
自己就像溜溜球.....已經認為拋開過去.....但仍然在原點.........
一段愛......是自己捨不下.....給予放手的理由......是自己不能去接受....
今天的月亮......很暗.....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想起....那晚用走的一段路.....不知道.....能不能夠再走回去.......

有些話....會讓人聽起來....像是痴人說夢話.....但沒人卻會去想.......
這些話會成真.....習慣....我不怕妳對我的習慣.....我知道是我太過於....
但又不想放手.....多變化的事情.....是自己不能去想像.........
單純的....想待在妳身邊....不在是以前的盲目......
這些話....妳看的到就好了.......

"一個開心的理由...是有妳在身邊...跟自己的改變...我知道說的很簡單...
但我想讓妳知道...我真的有想.....有再想....我該改變的地方....."

上一篇:越界......

下一篇:遙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