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7:32:42瑋經理

意外!!

話說人一老!就容易忘東忘西間癡呆!!偏偏這時候又常看電視嗑電腦的!

話說在某天~去玫瑰唱片晃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我在那裡拿著耳機邊聽他們的音樂!!

我還記的!

我"聽"了很久!!

聽到自己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我的眼睛就偷喵了一下櫃檯~此時發現.......店員盡然看著我

我不是要藉此聲明我很帥之類的!但,自少~當下我不這麼想!!

心想:ㄘㄨㄚˋ ㄙㄞˋ 了,一定是我在那站太久~一定是要我買才對!!((此時更加注意他深深的瞪著我!!

就這樣~我看著他~他瞪著我~

我看著他~他瞪著我~

我看著他~他瞪著我~

我看著他~他瞪著我~

我看著他~他瞪著我~

鄧道我有點害羞的時候!!突然才想要跑的遠一些!

起碼也要在他忙碌的時候偷偷跑出去((這樣就不用付昂貴的唱片錢了

起碼...也要偷偷摸摸

不對!!


是光明正大((在她忙的時候!!!


於是...我邊注意著他的動向!!

慢慢的....我開始注意牆上掛著的鬼片((超想看的那種~

於是....

我偷偷的想溜

一不留神



她突然叫我...............





阿呆................









!!!我嚇了一跳((老實的說我非常訝異

阿呆是我國中綽號~我高中的時候已經把"阿呆"測底抹滅掉~~因而換上"經理"

((其實我的綽號是有年代之分的,只不過高中...多了一點))

所以一叫我阿呆時~我就馬上回想我國中....((我記得我國中也沒有很有名阿!!!



你還記得我嗎!!~我跟你同姓也~



此時我才想到....


阿~跟我同姓~一定姓"張"

張.....((忘了~~~

狠狠的瞪著他的時候....我才發現....他的綽號"章魚"

阿~~是張什麼魚的對吧


阿~是張得筠啦~~

此時....我才發現~女大18變!!

章魚變的超漂亮的~還有捲捲毛((正妹一枚

她問我國中讀哪!!((阿勒~~

我說...跟你同班!!((此時他也想到我們是在國中認識的!!

於是打了一下招呼,問候了一下,也才知道我們國中同學跑哪了!!

~他說我樣子都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沱是吧~!一樣把不到妹

不過自認有帥那麼一點點啦~~哈哈哈>////<

想不到原來他會瞪我是覺得我....就是張家瑋!!哈!!

她也說啦~印象深刻的是我在台上唱"洪七公的愛"((出處"射鵰英雄傳"

而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說話永遠都很三八((即使現在也是如此~~>W<

不過現再好一點了!!((看到他對小孩子很有愛信的份上~~

也聽章魚說~他讀夜校了....而我呢~剛好相反~

也祝福各位國中同學啦~~很抱歉的國中同學會沒去~~>W<~哈

看到章魚能有如此之變化((想必班上也是有一群正妹的嗎~~~~~好可惜~

最後他在忙的時候~我還是偷偷的溜出去了~~

不過有喜必有悲((趕回去後才發現...某人失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