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23:55瑋經理

路,到不了

去體檢後,驗出有色盲後,我不敢說我越來越消極,

阿嬤來我家後,說了一句讓我猶豫未來的話,

她說

阿色盲還要讀電子喔~

我猶豫了下,

的確電子的東西眼力很好才行,

喬姊說了,

上天雖在某個地方關了道門,但肯定會再在某處,為你開另一扇窗

我除了有很會畫畫的手,其餘我找不出來有哪裡有天份,

畫畫...我也不能一輩子畫素描吧,遲早也要邁入色彩,

我有色盲,怎邁入色彩,

要考國立的,總是越來越力不從心的,對自己說要加油,那有什麼用,

老實說,大家不努力,那我未何要努力!!

我覺得,欠最多的,還是老師吧!

老師每天都熬夜,每天都熬夜再寫程式,

我看過老師寫的程式,我覺得那是大工程,用程式語言寫網頁,還能做出讓我訝異的網頁來!

老師說,她每天都睡不到四個小時,我聽了很感動,

我很內疚,因為她跟小熊...不就越來越少見面了吧!

我幾乎一有空就找老師,老師也很好,總是抽空教我,

三年級了,導師的工作越來越多,外加上又要寫程式,還要教我電子學的事情,

我發覺...我真的欠老師,很多很多,

有時後再想,不要考了,不要看了,不要問問題了,重考算了,

我真的很想哭,哭說,可不可以不要考,

因為這樣才不為難老師,這樣...我的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我真的很對不起老師,她教我的時候,明明就很想睡一下,但她還是勉強的教我

我讀的電子...未來不知道用不用的上,

我的資訊荒廢了,因為VB我都不會...還要讀資訊??

未來的路,我恐怕到不了,

因為失去顏色....很多都失去了......

而我...我也不想在欠任何人了.............

上一篇:一個小願望

下一篇:人生的婚禮

嘉匠 ♪ 2008-04-30 10:40:06

大哥哥ˇ人生的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 :)
人可以輕易放棄自己,,你若放棄自己ˇ
那我會討厭你噢!! 要對自己有信心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加油ˇ一起努力


BY 嘉咩

PS 要天天都笑得很開心唷
降子我也才會跟著開心
你說過你不希望身邊的朋友不開心
我也是 :)

蝶~* 2008-04-28 16:11:20

對阿 藏龍說的對
色盲的世界只有黑跟白吧= =

出路不是要一直等貴人給你指點才知道該怎麼走吧?
你自己也要想想往後的出路!
畢竟人生的交叉口是自己決定的
加油!

版主回應
有位同學要我放棄電子,正在考慮要不要放下!

你說的對!人生的交叉路要自己決定,

所以決定!邊學電子邊規劃理財之類的((那位同學叫我學財經類科))

可能的話!能接近商科就接近吧!雖然我數學很濫!不過誰數學好過呢!

只不過!畫畫是我的興趣!沒有顏色對我來說!真的失去很多^^謝謝喔~^^

有你跟藏大哥等等的貴人,我已經很幸運了^^

可能習慣別了推我一把!卻忘了自己也能用走的!

^^謝謝
2008-04-28 18:40:05
藏龍 2008-04-28 10:01:45

瑋經理別杞人憂天啦~
你的情況應該是跟藏龍一樣是色弱而已~
真正的色盲是紅白綠黃黑藍都分不清楚ㄟ~
像狗狗一樣眼中的世界只有黑白的~
我是屬於弱紅跟弱綠無法清楚分辨的那種~
當初監理站體檢人員拿一本滿是色點的本子問我上面是啥數字~
藏龍反問她:幹嘛拿一堆密密麻麻紅黃綠的點子問我數字ㄚ@@
結果還不是一樣考駕照活到現在^_^
只要紅綠燈別搞不清楚就好啦^_^別自卑哦!

怎麼不怕加藏龍的聲音會破功呀^^
謝謝瑋經理欣賞~^^

版主回應
恩~那這樣...還可以做電子嗎??

我曾一度懷疑,其實那色點本子裡的數字是我不會看而已吧^^

不過軍校倒是無望就是了ˊˋ!


加藏大哥的聲音會破功阿,總之試試吧^ˇ^
2008-04-28 12: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