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5:41:00★﹉焦糖〃瑪奇朵﹍§

考完了!!ˋ﹌ˊ→慶祝吧!喝采吧!阿哈~~


今天終於考完了...
現在目前只公佈國文成績..我78→爛
哀哀~今天的營養學..一團糟!!(該死的營養學)
我想這次很多人(甲乙兩班)可能有一半人都會被他當掉吧!!(真是空前盛況)
最後一節考生物,很多人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準備交卷時老師說時間還沒到不能提早交卷(剛好監考老師是我們地理老師,一個很有〝原則〞的老師)
當然,大家就有些迫不及待的說..(想趕快去玩)
考完,小均均跟小慈慈要去剪頭毛,就叫我陪他們去(我認識那個設計師)
恩~阿婆叫我先陪他回去,結果過沒多久他們到了(店門口)打電話給我,阿勒~我還在阿婆家,我叫阿婆快一點,結果我們用飆的到那裡..
(真累!!)他們剪完後,他們就先去撘車,我就跟阿婆去齊柏林,我們還遇到阿呆跟emma~哈!!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又用走的光南,去完光南去墊腳石,
幫我妹買鏡子,然後真的是覺得沒啥好逛的ㄖ~(逛來逛去還是那幾些,無聊)後來就去阿婆家,一進去她家,他家的狗一直在那邊吠(吵死了,如果是我家的狗我早就k下去了)
他家的狗跟我家的狗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很愛吠,一樣吵!!
哀~~後來我說要去耐斯找工作,阿婆陪我去(叫她跟我ㄧ起應徵他不要,硬要去白木屋,而且還是他媽陪她去,阿勒~第一次看到有人應徵是父母陪伴的="=)
哈~~我錄取成功了!!(是一間鐵板燒,哈~剛好我很喜歡吃鐵板燒)恩~~假日班的,工作內容不是很多..
後來沒地方閒逛了就回家了,上即時,哇~沒幾個人上線,應該是考完都跑去玩了,可是我覺得嘉義真的好無聊(逛來逛去就那幾個地方~無聊!!)
考完了~輕鬆了
接下來就是迎接美好的6月來臨~~
喔耶~~
明天是國中的基測,哈~終於換他們了(有種幸災樂禍的心態)
我們終於熬過了~~
可是我當初真的不應該填這間學校的~~規定一堆的→
但,我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好吧~有好有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