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1:16:57

11/2頭版

本台報導.........


今日第一堂課乃是有個性之女教師...生物課..

此們學術乃是由西方傳入..

目的在於讓人們了解自然界之奧妙...

而此教師也認真的教導眾學生們....

咱們"義大利麵同學"依然問著一些無哩頭的問題...

引起公憤= _=

很快的咱們第一節結束了...

來到了第2節阿彭桑的餐旅課.......

此門文學是在教導人們了解一切有關光觀的一切...

由來等....乃是觀光科..主科之一....

不得不認真呀!........

咱們阿彭桑乃是普薩轉世...

因為他常說普薩只度有緣人呀..

不過他也常常在飆高.....飆飆飆飆飆飆飆飆飆....

但是我怎沒看到我的嘉獎小功大功沒在飆哩?

難道我跟普薩無緣一ˇ一(以上呵呵~~說說而已...)

對啦~~班上有新的組合叫"便所2人組"....

小攸跟小萍啦~><


接下來是體育課...嗨!....

整個就是好玩....我跟俊庭.嘉源.信紳vs宗憲.裕雄.昱文.玉豪

宗憲你是怎樣很拼唷= =哈哈..

嘉源還是一樣很屌....

玉豪雖然你小小隻的不過也恨努力搶籃板~~哈哈 ><

阿俊ㄟˋˊ你是怎樣打沒幾下就跑了ㄟ...

我都還在打ˋˊ不要丟我們75年次的臉一ˇ一沒檔頭唷!!哈哈哈...

一下子體育就結束啦一ˇ一..

在來是花媽老師健康課...大家因為今天拿到上次的體檢表..


一來就開始問花媽自己有啥問題之類的..

哈~不錯唷 小小年紀還滿關心自己身體的唷...哈不像我..青菜啦~

想不到就這樣說了一節課...下課鐘一打..

老師還說= =阿糟了怎麼都沒上到進度...

撲~老師妳真的ㄟ古意唷...天阿ˊˇˋ


在來是英會課啦...帥氣老師依舊帶著他的帽子進教室..

依舊用他的"燒聲"念英文...

依舊很認真教學....

而我依舊聽無...不過依舊要認真寫...

唉~~~


........沒心情打了....隱.掰


上一篇:11/1頭版

下一篇:冷靜...

小萍 2007-11-03 12:20:58

挖哩= =
什麼便所2人主押@@
哈哈!!心團體唷=ˇ=

版主回應
很酷吧一ˇ一
會紅會紅!我以後就這樣叫妳們2個啦
~~
2007-11-04 0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