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1:56:22

11/1頭版

本台報導..

唷唷~~又是新的開始了...

11月來了...秋意濃阿~~

哈哈~~~來看看今天觀仁"哩充啥"

第一節是"好了沒的日文老師"課...

今天又交了一些聽無的日文念法0.0

整個就很阿雜一下....

怎麼辦以後要考日檢說.....

一定掛一堆的....................

第2節還是日文老師開始要同學念給她聽了....

還好還好小弟弟我還看得懂念法ˊˇˋ...就OK的念完搂..


第3節的國防課~~因為今天下雨所以在教室上課..

靠~~死定= = 一堆人沒帶課本....

也看不到大家期待的某位同學的敬禮示範!= _=

後來也沒上課一=一...

教官開始說教了.......

不過都是為妳(你)們好的....要聽阿...

今天又有人跟阿彭桑吵了...ˊˇˋ

真是的...

聽說他真的不帶了..你(妳)們想想他走了真的會比較好????

妳們敢保證下一個老師就不積八不靠杯?.....

妳們敢保證下一個老師會不盯死我們班?.....

氣走一個老師的班級?會不被盯?...唉~

很多事情要想到後果在去做...

可能當你在生氣的時候可能管不了那麼多!

但是當生氣的時候 冷靜一下想想....

想當妳操他媽之後!被帶到教官室那個鳥樣有多北七!

想當妳灌他一拳之後換來的大過被退學有多屌?

然後還要去生錢來念書?

除非你家很有錢..那妳就盡量灌他吧~不過不要在我面前= _=

想一想吧!都長大了...

做人是要耍心機的....但是不要耍那種時時都想害人的心機..

而是要想怎麼做才會人人都OK.....心機也是很奧妙的.....

再來就是餐旅啦...阿彭桑的課...

看吧~~他上課不是很輕鬆嗎?

我想他也懶得再說那些了吧~~呵呵..ˊˇˋ

最後一節是台大法律系副修歷史的老師...

哈哈~~老師似乎對慈禧太后不太爽唷 > <

都叫它慈禧老妖怪= = 哈哈> <

老師你跟他很熟唷@@?....

你跟她吵過架吼~~

別這樣嘛ˊˋ......真是的...

2個人的年紀加起來都幾千歲了= = 還吵...!


唷唷唷~~今天11/1就這樣過了...

希望明天別下雨啦~~因為有快樂體育課= =

我可不想去打那個啥密鳥乒乓.....

我跟某人說了...如果明天真的要打的話..

那我就跟他到旁邊玩剪刀石頭布!夠屌吧= =

ˊ ˇˋ北七...............


.....晚安!!!.隱









上一篇:10/31頭版

下一篇:11/2頭版

阿金 2007-11-02 07:34:00

看你這樣打
的確有時候班導聽起來是蠻好的
只是通常他真的是靠背到不行
而且只要看到他的臉
不自覺的就有兩個字在我面前浮現
就是"靠北"- -
從國中到現在
帶我的老師都很靠杯
我上輩子是造什麼孽阿- -

y 2007-11-02 02:36:49

有時我也會跟你想的一樣
對待老師像朋友
誰都不喜歡用這麼嚴厲的方式對待
只是老師有時候很好
有時後又非常靠背
說什麼 該幫的都幫了 有嗎
假如幫我們 就不會動不動用記過威脅
如果說關心 可能只是口頭上
行動上不會
這麼想當掉學生阿 他少交一點比較輕鬆是不是
哈 對他還是有時候絕得ok
有時候很想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