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0:26:43

10/18頭版

本台報導..

首先我們先來幫..正在住院的小妮子..加油^^..快回來阿~觀仁大家都在等妳.

恩恩......

今天的第一節是快樂日文課.....

唉唷~~要發日文段考的考卷阿.....

哈哈~~在大家有"看書"以及"認真寫"之下...大家似乎都考的不錯唷...

哈~~本台記者在那天的"努力""用功""專心"之下也拿到不錯的成績...

但是老師說11月要再考一次一樣的= =挖~~真的要認真快背了...

哈哈> <....第2節哩還是快樂日文課....

這一節交新的念法搂!!叫濁音and半濁音....

恩恩~~基本上跟原本的念法差不多....本來還以為會很難哩...

嘿嘿嘿~~第2節是國防...今天就是延續上次沒教完的 ..稍息!

其實它就是一般"立正"之後的"稍做休息"....

因為在軍中的"九姑娘"們通常說話都會費話連篇.延綿不絕..狗屁嘮叨...

機機歪歪...飛簷走壁...天南地北...反正就是很多話就是了!!!

..啥..不要在問我"九姑娘"是啥..去看"九品芝麻官"啦....

恩恩~回來正題....所以在他們屁完之後..就會有人喊..稍息...

恩恩 基本上就是這樣..

這節教官..也給他很搞笑捏...狂戳示範同學..還登白爛捏...哈哈

今天國防在很好笑之下上完了....

下節又是咱們阿彭的課啦0.0

唉唷唷~~發餐概考卷阿...哈哈 本人這次真的靠實力...

拿到還不錯的成績啦...沒對不起你吧..阿彭..不要在哭唷!!乖唷!!..

聽說又要換位子一ˇ一你換了3次了 都沒換到多少..!換心酸的嗎ˊˇˋ.

唉呀~~最後一節 歷史課啦~~

一樣的發考卷..哈ˊˇˋ這科用猜的...金害0..0

只拿到4X分...真搞笑捏.......

其實只要認真聽課..就算沒時間看書..都可以考的不錯至少及格..我覺得啦..

哈~~到後面幾節課!!我真的變的不認真..很會分心!!所以 幾乎~都.不.會.哈

加油吧...大家...下次要考好阿......

同學們..今天我想要跟你們說的是..請懂的分:檯面上and檯面下....ok!?

基本上你們說話..真的真的..不干"我們"的事...

但是偏偏莫名其妙的..老師就要它干"我們"有事...我也不想管東管西的...

我知道這樣會被人不爽..被人槓ㄍㄧㄠ其實我不怕但是"我們"還是小心翼翼..

不當壞人也盡量掩護妳(妳)們!阿彭常常問我...班上現在怎麼樣阿.吵不吵啊!?

= _=我都說還好...但是 真的還滿吵的...上次吵架事件也干我有事??

說我怎麼都沒跟他報告...靠x(消音)...又被念= _=

後來不是沒事了 報個屌逆?= =

所以也請你(妳)們要相互照應..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些事情被記"警告"之類的.....

老師常叫"我們"記下那些人..但是"我們"都沒記.....

只希望你們不要太誇張就好.....反正學生不玩那叫學生?...

我也會在上課說話阿.....嘿嘿嘿ˋˇˊ

但是也別害到"我們"好嗎?今天阿彭在那邊大家還是鬧哄哄的...

他馬上就說"我們"不管是不是...靠x(消音)...別害"我們"阿...

同學同學.....如果真的這樣被記"我們"真的會不爽唷^^.......

所以所以..大家要看場合...看老師...真的ok能說話就小聲點吧...

不要太ovre!好嗎一ˇ一同學們商量一下喔!....乖唷!!...........

......會不會看場合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有可能在不懂看場合之下..惹惱別人也可能飛來橫禍...害人害己...

等男同學們以後當兵.就懂了..在軍中看場合說話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很大支"九姑娘"要來軍中原本不算小的"九姑娘"就會變得很"九姑

娘".....然後累的是小兵...

社會上也是那麼現實的...以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的..

現在的我也是一樣!只是只是多活你(妳)們5甚至6年...但不代表什麼..

只是看過比較多不同的人..事.物..而已..學到一些些就那麼一些些得經驗...

我....還是很白癡很幼稚很愛想玩的...我跟你(你)們沒有多大的不同..

所以看到今天頭版的乖小孩們...以後盡量聽話..乖唷...

還有叫別人也來看看今天的頭版阿~~哈哈順便拉一些人氣來給我喔...

乖唷~~~~~ 一ˇ一晚安....................

........................."隱"




上一篇:10/16.17頭版

下一篇:10/19頭版

阿金 2007-10-19 01:30:23

打爆他們的頭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口^... 2007-10-19 08:54:30
小黑ˋ 2007-10-19 00:54:13

不小姐好喜歡暴頭...

一定有暴力傾向

我們還是安靜點好了

不然他又會 ㄕㄟˋ 爆我們的頭

版主回應
恩恩~到時候不點ㄟ...

你在幫我打= =

人太多了我會打到手軟。。

挖哈哈哈> <
2007-10-19 00:58:27
2007-10-19 00:41:46

總而言之
在不聽話
就打爆它悶的頭~

版主回應
一ˇ一 打。。爆。。頭阿...

好像不錯玩唷~哇哈哈哈><(變態殺人魔..)
2007-10-19 0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