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48:45

10/16.17頭版

10/16頭版...

呵呵呵~~~因為昨天記者跑去"嘿皮"..所以昨天沒有上來報導..

今天補一下啊!!...

本台報導....

說到16號是第2天的段考...恩恩~~今天的有難度一ˇ一

哈~~第一節考的是數學....數學數學阿~~

是一個奧妙的東西阿....有由於它太奧妙了....

過於愚笨的我呢..?當然是不太懂啦!!...

所...以....只.....能...瞎....猜....哈哈

整個就是亂寫啦˙.˙......

可想而知成績一定是ˊˇˋ呵呵.....

我相信其他人一定跟我不一樣的啦~

在來就是考英文啦~~英文也是個奧妙的東西呀.....

我是台灣人所以我堅持說國語台語表現出我愛國的精神....

不過偏偏偏偏偏偏偏是怎樣?大家都說要學好英文....

妳們愛不愛國阿ˋˊ......算了...費話一堆還是要寫考卷...

哈哈~是日文老師監考~~天阿~妳還坐在我旁邊的桌子...

老師呀~~請問你坐在這裡我怎麼作弊啊?...

真是不懂是ㄟ妳??.......

>口<就是這個時候在她往她走那一瞬間...我打了個PASS!給我的打手

哈哈~嗯嗯嗯~~是是是...喔喔喔~~答案就出現了....好神奇唷@ˇ@

我沒有作弊唷!!@ˇ@真的.......

哈哈~~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觀仁班同學們之間的愛呀~~SO beautiful

>口<哈哈...恩恩 很成功的英文"認真的"考完了耶!

下節是日文...日文在我專心的...背了那麼一點點之後....還是決定..!

做...小...x(消音..)一=一趕在鐘聲響之間!要把一件事情完成的心!你懂嗎?

一ˇ一很好很好..ok了!啥?這時候咱們的葉小攸妹妹叫我幫他"做"一份@=@

挖~~離時間越來越近了.. okok!好了><乎~~

恩恩~~開始考了一ˇ一老師都走來走去的..好險好險..我也不是小角色..

在這一來一往之間..天雷打不停...地火直直燒呀(有沒有很驚險的感覺?..)

阿~~~>< ~~~ 我..完成...了...咦..看著大家似乎也都"寫"完了..

哈哈>< 今天的紙類垃圾一定會多很多啦~~~><

最後一節是阿彭的餐概...喔喔喔~~認真看一下吧0..0

恩恩 這個我就靠實力寫啦....哈哈應該..可能..或許..會...及格吧= _=

就這樣~~1年級得第一次段考就在這..槍林彈雨..草木皆兵之下...

快快樂樂的考完啦..現在就只有等看成績樓...哈哈...

10/17頭版....

哈哈~~在考完試後去上課輕鬆了很多了吧..同學們?

本台報導....

第一節是計概課...

甚麼是計概勒?相信很多人不知道吼..

就是計算機概論...為什麼要叫計算機概論呢??

我借你20塊..你"博杯"問神..比較快..因為我不知道...哈哈@@

老師好像有點不開心唷..第一節課用來說...上課規矩...等等之類的..

念了很久阿ˊˋ...!!

第2節還是計概..老師叫我們做自己資料夾的封面...

一邊看一邊做..喝~~很簡單捏0.0..

一下下就ok啦~~2節計概就這樣過去了...

在來是國文課啦~~

挖=口=一回去就看到阿彭耶...不會又來要罵人了吧@ˇ@?

恩~~開始宣布事情了...

這次比較溫和唷.....靠~~溫和到眼淚都掉下來了.> <.

阿彭喔..女生在我面前哭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何況你是男生呀!!= _=你讓我們很不知所措唷....

知道你辛苦...你菜..阿不是你資淺...所以所以..我也會盡量幫你做事咩..

乖啦~不哭不哭唷...乖! 等下給你吃糖糖唷...嘰咕嘰咕 賣靠唷!@=@

唉呀~~時間交給國文老師....

今天老師對一下 段考答案..哈哈~>< 我國文給你考58分....

ˊˇˋ 要罰寫(不用功的下場呀....)

上完國文課基本上就沒事了..因為今天星期三..也因為今天要學校集合..

所以....所以第3節課就到操場集合去了...

聽了一些人..說話..頒獎...等等之類的!!坐到很煩..很無聊.ˊˋ

來就沒什麼事..放學喽........................................’隱"



上一篇:10/15頭版

下一篇:10/18頭版

0_0 2007-10-18 01:01:17

我也好想要罰寫哦XD

版主回應
不及格都要唷 傻瓜.. 2007-10-18 01:11:51
0_0 2007-10-18 00:23:49

哈哈哈XD

阿彭真的是個娘胚!!(我更加確定)
不要說我沒良心 "阿彭是個很感性的人"

版主回應
賣安內共啦~~小妞...

他有他的壓力...

能配合就配合吧..栽謀...

乖唷!
2007-10-18 00: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