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1:24:41q120qq

詭異的一天---愛老虎油

今天哪~~

微生物考試

阿蓮一直被咻咻咻罵

搞什麼東西阿你~!!!

哈哈哈

然後還因為沒踩好就從鐵櫃上跌下來

挨呀你今天好慘哪~


鏡檢真的是超簡單

隨便考考就過了

可是阿蓮因為不甘心被老師扣沒收拾好顯微鏡的分

所以一直在找別人的碴

可憐的毛根兒

一整個上午都在考試

好累阿


然後下午先去行政大樓報到

挨呀 竟然是那個戰

真討厭~~=3=

我是51號哪~~

第3梯的第一個....

什麼時候抽的號碼瓦那ㄟ恩災!!!?

呼  在樓下聽了幾個第一梯的人唱

歐靠都超強的

好緊張好緊張阿阿~~

好寂寞好寂寞阿~

打電話給小蝸求救(午休時間

小蝸一整個根本就沒在聽我說話的FEEL xDD


講重點!!!

我在唱的時候哪

整個緊張湧上來

Q口Q

一邊抖一邊唱

前半段不得不愛全都被我抖完了

結果唱到一半

小蝸竟然打電話來=口=

也太剛好了吧 姐姐

(還好我有開震動~)

然後麥克風就一直發出

逼--逼逼逼--逼逼逼--

的雜音

害那個計時的老師還有同學一直看他們的手機是不是在叫

噢我的貓一直在我胸前狂震

結果我反而冷靜下來了= =

心裡就

[阿 有人打電話給我耶 要趕快接起來]

恢復正常的又繼續唱

唱完之後計時的老師就問說 是誰的手機有來電阿

我就....非常冷靜的說  是我((舉手

後面的同學一直笑QQ

後來我一邊聽別人唱

一邊想著  要是我一邊唱歌一邊街電話時不是會很帥?(想像)

大家都很厲害~

只有我抖到不行


可是阿

我旁邊坐了一組男生

很壞心的每個參賽者都批評一下

挑人家的毛病真討厭!!

結果他也沒唱的很優阿 還笑人家

批評別人的缺點才會突顯自己的高尚

真是幼稚

 

我一定要說一下!!!

那個74號學長阿~

根本就是來亂的XDD

他一上去  就說 我要唱我早上唱的歌.

啥?

叫做XXXXXXXXXXXXXXX(英文的)

唱得超ROCKER~

一直晃來晃去的好像起駕

唱超大聲麥克風都暴音

I~~MISS~~YOU~~~~!!!!!((拉超長音+嘶吼

我們後面的都笑趴  一直拍桌

連評審老師都笑到用手撐桌子

(說那個計時規則阿

唱到1分半的時候會響一次短鈴

2分鐘的時候會響一次長鈴

就代表總成績被扣兩分了這樣)


那個負責按鈴的同學響長鈴的時候

那個74號學長根本就太忘情了

I~~~MISS~~YOU~~BABY~!!!!!!!!!((扭曲著臉往後仰

沒在聽鈴聲麻!!

那位按鈴的同學就一直按

一邊笑一邊按好幾下

鈴鈴鈴鈴鈴~~

一副就是在說

你給我滾下台~~!!!!

噢  我憋笑憋得好辛苦

真是笑死我了

看來  我的複賽資格是沒望了XD

以上~

2009-10-09 10:52:15

你給我管下台XD
哈哈
貓在震動
貓很興奮XDD

我也很努力的在跑唷~~

毛根 2009-10-09 10:11:10

1號真的是很討厭!!!!
還我20分啊!混障!
100~快回來~~~

妳加油!明年還有機會!
明明平常膽子很大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