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9:29:31♀ Yogurt 魚 ο° ☆

如何分辨白癡,笨蛋,神經病

白癡也者,白無義,重點在癡這個字。
醫學上有定義智商低於某一標準,謂之白癡,但這不在討論範圍內。
一般人習慣以聰不聰明,來判斷白不白癡,這點可以接受。


笨蛋也者,蛋無義,重點在笨這個字。
一般認為白癡與笨蛋是同義詞,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應以是否具有智慧,來判斷是否是笨蛋。


神經病也者,不正常的人是也。
所謂正常與否,只是多寡之分而已,不代表對或錯。
大家都喜歡黑色,那喜歡黑色的就是正常,而喜歡白色的便成了神經病。


舉例 :
(1) 孫文十一次革命,正常人不會幹,所以他是神經病。
冒著抄家滅族危險, 四海奔波,換得勞累困苦的一生以及不到六十的壽命,
並不聰明,所以也是白癡。
但他判斷正確,認為非革命不足以救中國,先知卓見,可見他絕不是笨蛋。

(2)在十字路口上碰到黃燈,十個人中有八個人會衝過去,
所以剩下的那兩人是神經病。
明明可以過卻不過,還得多等幾分鐘,白白浪費時間,並不聰明,所以也是白癡。
但他們寧可犧牲數分鐘,卻少承擔了一點發生意外的風險



至於高低之分,神經病不用分,因為只代表不正常而已,無所謂高低。
而白癡與笨蛋誰高誰低?
笨蛋們當然認為笨蛋高,不然他們也不會被白癡們叫做笨蛋。
至於白癡們,根本不care誰高誰低,因為高低是相對的概念,不是絕對的。
大家都考20分,你考30分就很高;
大家都考90分,你考80分就很低。

(轉文)


重點整理:
以聰不聰明,來判斷白不白癡
是否具有智慧,來判斷是否是笨蛋
跟別人不一樣者,為不正常的神經病


通常看了這篇KUSO文都會很想笑~
我很想笑~
所以我不是神經病

呵呵~~你(妳)有笑嗎~
Fish _ 2007-03-12 02:13:47

我有笑♥
看來我是神經病笨蛋..
[真是深奧的話]

版主回應
跟別人不一樣者,為不正常的神經病~
看到那篇的人通常都會笑啊~^口^
所以我們不是神經病啦~^口^.....(應該是吧?!)
2007-03-12 18: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