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2:24:19毛毛兒~~

概況...

最近ㄉ生活沒啥爆點...

因為整天都想睡覺...沒啥精神...只有星期五...特別ㄉHIGH

而且昨天學校中午來ㄌ『太陽能車』...整ㄍ就是超有科技感!!!咻~~~

但進出還滿不符合人體工學就是ㄌ...

這禮拜...開始順便帶小丁丁上學...順路咩...娘他超親和力ㄉ!!!

星期四老媽就在車上講老妹坐錯車...結果沒錢坐回來ㄉ糗事...

結果一到學校...她竟問我...『那是你媽媽嗎?』

『對啊!!怎?』我疑惑...

她說 你媽媽還會跟你講這ㄇ多喔? 會ㄚ
好羨慕喔~~~我跟我沒啥互動ㄝ... ㄏㄚˊ是喔...我媽她一回家就會開始一啪拉的說今天ㄉ事...

這時真ㄉ覺ㄉ自己好幸運...

還有不知這週哪一天...我一直不自覺ㄉ講原住民國語...

像...小時候就心肌梗塞了-----我說 心肌小時候就梗塞了
現在人生的越來越少-----我說 現在人越來越少生

但慶幸沒講成...心肌梗塞了小時候 越來越少生現在人...(天音:難道生古代人= =)

還有國文課...陌上桑ㄉ課文有說到白馬...老師就問白馬黑馬誰較高貴...尤教授竟說...斑馬= =

真是服了他...

星期四開了家長會...老媽派老爸ㄑ...

結果隔天...明璋(副導)就在說昨天ㄉ事...勉勵我ㄇ...

接著就問...昨天有ㄍ爸爸...是誰ㄉ爸爸??(因為參加ㄉ有4ㄍ家長...只有我爸一ㄍ男ㄉ)

我就...舉手...他竟說...恩!!有點像...

結果到ㄌ中午...杜男(班導)...坐在我ㄉ右後方...

就跟我說...陳敬宜...你爸昨天有來ㄋㄟ...我說對阿!!!

他接著說...你跟你爸長ㄉ滿像ㄉ...我說...妹妹長ㄉ更像...

經由這事件...我能夠很肯定ㄉ說...我真ㄉ是我爸生的= =

還有...在2/27也就是星期一...電腦打到一半...到房間拿ㄍ東西...

回來後...螢幕呈現一片漆黑...動動滑鼠...按按螢幕開關...沒反應...

就在這尖峰時刻...傳來一股熟悉ㄉ味道...心想...

這不就是當初我電風扇馬達燒掉ㄉ味道ㄇ???天ㄚ~~~

於是我就很不安全ㄉ把電腦不安全ㄉ關機ㄌ...不!!應該說...

不安全ㄉ按掉...................總電源= =

還有經過六日的努力...終於把學黨完成啦~~~

星期一如預期ㄉ交ㄌ出ㄑ...而且還聽說很多人未ㄌ學黨都沒睡覺...

怪不得大家都這ㄇ向...活死人...好心ㄉ數學老師還給他ㄇ一些上課時間做呢

哪像那些男生竟然ㄑ買文具店那種已經在外面寫好『我ㄉ學習檔案』那種資料夾

然後直接複製網頁上ㄉ範例...要想ㄉ就寫...不知道...

我ㄇ做ㄌ2天做不完...他ㄇ卻只做ㄌ1ㄍ小時...差太多ㄌ吧...

但回饋當然也有所不同囉~~~

星期四...杜男作ㄌ件很無聊ㄉ事...第四節體育下課後...幾ㄍ男聲繼續打...

老師就在唸...吃飯時間不吃飯...道時家長又打來罵老師...

於是就一一打電話給家長...但...他ㄇ幾ㄍ人ㄉ態度還真是不應該阿!!!

那天星期3...傳ㄌ封簡訊給他...藉著天氣變冷ㄌ...以開玩笑似ㄉ傳ㄌ給他...

滿懷著期待...但...手機持續在待機的狀態下...等不到它ㄉ回信...

或許他也覺ㄉ在開玩笑ㄅ...我很開心...但也...很空虛...

最近...發生事情都會想回家要打在新聞台上...但回家後...對著電腦...

就是沒動力要打...哀~~~最近ㄉ懶真是道ㄌ一ㄍ最高境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