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3:29:03NEK

生命的盡頭*II

生命的盡頭*序
阿不!!阿不!!一個熟悉的聲音這樣叫著我,很理所當然的回頭一望,挖!!遽然是她耶!一個很久未見的老朋友[小茹]。
「你怎麼失蹤這麼久了阿!」...小茹抓緊著我的手對我說,而我只是搔著我的頭微微的笑。
想想....對了自從她走了,我在也沒去過店裡一趟了,開始懷念起她了。
想起第一天在店裡見到她,她抿著微微的笑容,臉頰兩旁像蘋果般的紅潤,向我點了一杯screwdriver。




****待續**** 


自從那一個晚上之後,腦海裡都是她,她清新的感覺,深深的吸引著我。又過了一個禮拜之後,她又出現在店裡了,這次她和一群朋友一起來,據說是幫她慶祝生日的。和上次一樣的她向我要了一杯screwdriver。[聽說妳是壽星,這杯我請],而她帶著往常一樣的笑容,對我自我介紹,原來,她叫小雨。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