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2:21:03『開心』ㄚ樹 ♥ °

倪回來惹‵ 好像回到一開始一樣‵

倪回來惹‵

我很開心,不過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倪....

本來想說可以好好兜聊天‵

不過想想,

講惹一些話,也不能挽回什麼!?

再說,我也只會更傷心‵

我真都覺ㄉ我做男朋友,做ㄉ很失敗‵

昨天對不起‵

我會把這段故事永遠,埋在心中都‵

我會永遠記得倪‵

我看我悶之間真ㄉ要畫上句點惹‵

等尼ㄉ回答............


























(END)
★ ㄚ祐 ★、傻 2008-04-18 16:59:12

淦 啊樹

你感分手 打死你 ! ?




打你媽媽一身和

★。 佳臻  2008-04-18 16:50:29

尼們分哩ˇ

那最難過的一定肆毛娟。。。

為什麼要分??

難道尼不喜歡她哩嗎??

尼就因為距離的關係。。。

那這個愛情永遠都不要來部就好哩ˇ

對彼此都肆個傷害。那個傷痕永遠都在心上

★TEPPEIの傻小 2008-04-17 17:50:48

ㄝ!
我牛姐看你打成這樣,不流淚也該有一把鼻涕了!=口=
問題是...
為啥你文章打的那麼好?實際上做的卻不依樣咧?
你一直在說就算多說也是無路用`挽回不了...
可是你真的有認真想過嗎?
幹麻一直往壞處想阿?
為啥你就是不能往好處想咧?
看你每一篇文章都是安捏心酸!說的好像沒了毛娟你真的會掛一樣!
但是...我看的卻不一樣捏?
像你們這樣的情侶不是應該要很甜蜜嗎?
就算因為距離的阻礙也要堅持吧?
你們不過是幾幾公里的距離而已!
你也不想想高雄到台北呢? [ 幹!有360公里耶! ]
你們這樣距離還算短了呢!
所以...
你們還是要堅持下去!
不要辜負我們這群死黨的期待!
要不然我牛姐坎死你喔!ˋˇˊ
哈哈哈ˇ






























































































































正在等候訊息,
請稍後...



















































































































































































留言處理中...























































































































































































































































































































































































不會吧?
你真的在等嗎?
白痴你被我耍了!
哈哈哈!




有開心到嗎? 八個字!
笨笨笨笨笨!你真笨!

版主回應
還有呢? 

 我笨   尼呢?
   
 
 ..  -ˇ-
2008-05-08 13: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