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9:05:29【粿】小 Q

【♥】 出院

天呀
我快死掉了
為什麼呢
就是 我出車禍了 燈燈
哈哈
生平第一次車禍就給我搞成這樣噢
有夠基八的
還好 沒給我上到骨頭
不然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 才可以出院還不知道勒
救人噢 我快死掉了
我要呼呼啦
剛撞到的那一客 不會痛
過了五秒 幹 痛死我
發現 15公分~20公分長 的傷口
深 見骨
真是有夠可怕的啦
救人噢ˇ
躺在病床上
根本不能做什麼
只能呆呆的 痛
吃藥 打點滴
真的快死了
一日男朋友
我不知道 我們的關西
到底 是什麼
但是 我還是 想知道我們 到底 是什麼關西
但是 為什麼 你都不理我
我 是做錯什麼事情了
你可以不理我呢
你很 細心 幫我呼呼
給我溫暖
很愛很愛
但是 你就是不理我呀
到底 怎嚜了麻 ??
我想知道 為什麼 你不理我的原因
說好的 等我出院的
會什麼 現在 反而不理我呢
說好的 幸福呢 ??
照片 等 我好依點 菜用上去好了
現在 好痛好痛
想去死的痛
在病房 有好多 好笑的事情
改天 再打
不然 我腳會變成纏費噢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