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47:49【粿】小 Q

【♥】總算放下心來了



首先首先 要先祝某某人  生日快樂啦
黑黑 !!
今天 半夜傳簡訊去給他 祝他生日快樂
但是 我還是很不放心他
一直等一直等 還是 沒有打電話來
結果結果
我今天在教室的時候
真的很忍不住
很擔心很擔心你
我就 打過去了
還好 你有接
不然 我又要開始擔心了
你問我 為什麼知道今天是你生日
顆顆 我當然知道你生日拉
等這天 等很久了欸
你都不知道
還好 你沒事 我好怕好怕 你會離開
抱台也沒打
現在又關閉
害我很擔心很擔心
但是 現在 很開心很開心




  生 日 快 樂   蔡 阿 寶 ~





                    


                   





             
    加油噢 阿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