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1:09:42【粿】小 Q

【♥】比賽?!



今天 是我們 一年一度
籃球比賽

超級無敵 緊張的啦
大家 都緊張到 投不進了

明天 繼續加油
最後一次了噢
要認真了噢
黑黑 XDDD
我有進噢
第二次才進
真是的
第一顆 沒有對準 打籃板
哈哈 笑死我 XDDD
第二次 嘿嘿 進啦 ((爽快

天呀 20顆欸
我悶班 就是有 20顆拉
沒辦法
大家 都好緊張
不要緊張吼
乖乖 XDD
三年幾
拼了

真的是有夠 夭壽股的
為什麼呢?
藍球比完
給我來拔河這東西
好吧 不用說
我一定會下去的
第一次 贏了欸
第二次 輸了
哈哈 XDDD
手有夠痛的欸
軟掉了
哪裡都軟
真是 夭壽股噢
好久沒有 拔河了說
黑黑 XDD


明天 又要捲人頭了呀
無言無言ˊˋ
加油加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