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36:42【粿】小 Q

【♥】工作是吧

  ~~~~~讚啦
 



超讚的啦?!
我 又要工作了噢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 我不用在煩惱
我沒錢可以繳電話費了
也不用 在家無聊了
我又可以去交朋友了
我又可以多學一點技術東西摟
雖然 會很辛苦
但是 撐過去就好了
要 堅持堅持 對不對
哈哈 XDDD
現在 很開心啦
8點半上班 上到4點
6點上課 上到10點
摁摁 很 充足的時間
要加油 事吧



-------------------

男朋友?!
我有男朋友麻?!
我不知道欸
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的不知道
誰可以跟我說
我有沒有男朋友壓
因為 確確實實 我真的 不知道有還是沒有欸
看到朋友 還是 路人
跟男朋友 相處的那麼好
我就好羨慕好羨慕
為什麼 我沒有
好想要好想要
這樣 恩恩愛愛的出去玩
自己卻在這裡 羨慕別人
我也想要 真正的男朋友欸
不想 這樣
好。。。
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拉
神阿 給我男朋友吧
我不要 這樣 一直 羨慕別人
會瘋掉吧?!


--------------------


朋友們
要約我出去玩
記得 要先打電話跟我說噢
不然 我會沒時間出去玩噢



~~~~~~ 出去玩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