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53:35【粿】小 Q

【♥】 話說.....

話說 ....  

我 感冒了

真是夠了

頭痛 鼻塞 流鼻水

是怎樣

都麻是 颱風害的

給我滾 滾的遠遠的

都不會回來




禮拜六 禮拜日

都網網咖跑欸

不錯噢 

很爽 一直玩遊戲 唰唰唰 就飽了

不過 會刷到 無聊到 想砍人

因為 放著 給他PPP 就好了

就等著拿錢

這樣  會給我無聊到爆














聽說     ......


你 發燒了       ...  


要去  看醫生噢  


   這樣   才會   快快好


 知不知道呀    ....  


       以後 不管 多遠 


 還是                 要穿雨衣





      知不知道呀 



              不然 把身體搞壞



   就不好魯      !!!














             我 真的  要 去  找  公  做 了





   因為  我沒  $$  可以花了  



       破產        哈哈  XDDD



也不能   一值   跟老爸  老媽  拿$$壓





    是不是     ....





              所以  找找找




   找工作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