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1:39:25★☆希言㊣我好大★☆

好愛你

好愛你 能不能說愛你
危險的氣味散發空氣中
灰濛濛的夜光有股邪惡的氣息
是氣氛 還是欲望 帶動身體
讓彼此情不自禁
美麗曲線讓我亢奮不已
只想好好抱妳
聽到你對我的回應
其實我還是好想一直抱著你
時間在多也不夠ㄑ愛你
只要在一起 我就很想看你的表情
也想吻妳的唇 一起甜蜜的擁抱
不知道為什ㄇ 就是很想緊緊擁抱妳
我也很喜歡你在我身邊感覺
那種心動感覺很甜蜜
一分一秒都不能放開妳
是不是真的要把你鎖在身邊
我才會滿足這一切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改變這一切
但是我想要時時刻刻有你在我身邊
好愛你 能不能 說愛你
我想 這一切不是夢 而是真實的妳


上一篇:我想要說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