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1:36:46★☆希言㊣我好大★☆

錯誤

我想妳 日子的出現
因為你的好 還是你的美
也許完美情節
我做不到 我不怕
能給你的
是我真誠的心 感動妳
無時無刻只想感覺你的存在
永遠都不離開 你的身邊

告訴我 你真的不能
快樂我好久不在擁有
我期待有一天會再出現
心動的感覺 甜蜜的過程
讓我想在實現

告訴我 你也愛著我
只是我們的世界不在相同
心中的頻率也漸漸低沉
那愛你的心 也深藏不見
就這樣靜靜的

說愛你 其實是錯誤
我的心早就飛向天空
尋找一片愛情世界
或許是逃避
但這是我嶄新的開始
心動的痕跡 我將讓它出現
只是那個人 已經不再是你

上一篇:擁有

下一篇:我想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