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1:32:01★☆希言㊣我好大★☆

我的寶貝@@

嘿嘿 哼哼 嗯嗯
在這一秒鐘裡 我的心被你攻佔下來
有什ㄇ話 可以形容我現在狂跳的心
被你的眼神注視 讓我的心跳個不停
你的一言一句 讓我的臉紅的像蘋果
這曖昧氣息 讓我心神不寧無法呼吸
期待簡訊出現 早已是生活裡的習慣
手機鈴聲響起 只希望接到你的來電
漸漸反覆 那相同的動作也不覺得膩
告訴我 這一切是什ㄇ
愛神悄悄來臨 我卻毫不知情
害羞的臉 也只出現在你面前
看見你 腦海裡都在胡思亂想
告訴我 這一切是什ㄇ
被你擁抱 是多ㄇ甜蜜的溫度
心動的聲音 也只為你碰碰跳
親吻這一瞬間 世界都在旋轉
星空也劃過一道流星
漆黑的夜也頓時閃亮
愛情世界 需要你的安慰
這世界是否明暗
只因為思念你的開端
告訴我 你是否就是我的寶貝

上一篇:完美結局

下一篇: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