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18:39ೄ。半糖綠°♥

*.。我愛你!?。

今天在翻著日記時..

看到了當初看你在一起時寫下的甜蜜..

如今都成了過去..

以為已經可以不在難過...不在掉淚..

可是為什麼心還是會痛...眼淚還是不聽話的掉下來..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

可是我是用了真心去談這段感情...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吧...才會放不下..那麼痛..

無奈的心...已經不知該何去何從..

腦海中迴盪著我倆的對話...天空飄著雨...我仍然想你..

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沒有意義了...他並不知道..也感覺不到..

你沒有理由的離開..已經讓我傷狠累累..

突然的失去了你...整個心好像被挖空似的..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在被填滿..你給的傷害..何時才能痊癒..

對於你我看的比自己重要..

可是..你已不在愛我...這是事實..是我要面對的殘酷..

在失去你後..我發現身邊的人是如此的關心著我..

在我最失望無助時..他們陪我哭..陪我走過一切..

我的寶貝們..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相信有你們的陪伴..我很快就會走出來的!

因為我..並不孤單..我不是一個人..

我擁有你們的愛..

而你..

將失去一個..

很愛很愛你的人~

笨蛋小福 2007-05-22 23:56:58

失去一個人並不重要 ...

重要的是想忘記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是很困難的,

不管你今天傷心、難過、或著失落‥

有我在你身邊陪著你就好^^~

儍瓜小蘋~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