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21:35水牙風

【佐櫻】戀櫻佐料 續之四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戀櫻佐料 續>卷四

















太陽西下,點點餘暉穿過樹葉間縫隙灑落,微風吹過傳來瑟瑟聲響,夜色悄悄染黑大地,隱藏在樹上的蟲兒奮力鳴叫著,斷斷續續的抽泣聲掩蓋於其中。


佐助撫著小櫻的頭,倚靠著身後的牆,另一手正心疼的擁著她。哭累的她緊抓他的衣服,倒在他懷中閉眼休息,泛紅的眼眶微腫,淚已乾,只剩微微的抽泣聲。


「怎麼了?」


終於,他開口問道,但她卻搖頭。


「櫻。」


他喚著,警告的語氣中參雜著擔心。


悄悄的,她瑟縮了一下,揪著他衣服的手越抓越緊,下意識的牙齒緊咬著下唇,用力道滲出血都不自知,佐助看得皺眉,手抬起小櫻的下顎,覆上她的紅唇,輕巧的動作讓她鬆口。


被佐助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到,小櫻錯愕的任由他為所欲為,原本睜大的眼眸隨後溫順的閉上,直到佐助放開她。


「櫻,你知道我擔心。」


他捧著她的臉,那深邃的黑眸直直的盯著她,彷若漩渦似的,要將她捲入其中,她嘆息,伸出雙手覆上他的大手,熟悉的溫度透過手傳來,感覺更加的靠近。


「綱手老師說……」


緩緩的,她開口說了一句又停下,閉上眼深呼吸,佐助也不急著催她,他感覺的到她的害怕,顫抖的雙手透露出她的心情,他耐心的等待著。


「她說……雖然我的舞蹈打破了以前大家對舞蹈──溫和又美麗──的概念,但是漸漸的,我的舞蹈也開始被限制在一個框架內。以前的我是隨意的、任性的,是依自己的心情而跳的;但現在,我已經被限制在自己以及大家不知不覺所製造的一個刻版印象內。

  我少了以前的隨性、以前的自在,如今的我的舞蹈已經有一個依循的規則,什麼時候要跳、什麼時候要轉……下一秒的動作早被看出,這樣的舞蹈,已經失去了它的精神。」


她一口氣把綱手的話全盤說出後,本以為他會摸著她的頭,低聲的安慰她,沒想到卻是聽到他疑惑的問道。


「就這樣?」


愣了愣,她瞇著眼回答。


「什麼就這樣?」


「你哭就是因為這樣?」


「喂喂喂!這很嚴重耶!」小櫻聽到佐助的話,氣得站起身,伸出一根手指頭用力戳他的胸口,「你知道老師的話是什麼意思嗎?!意思就是在這樣下去我就只是一個制式的舞者而已!未來不會再有什麼發展了!!」


「好好好,我知道。」佐助哭笑不得的捉住小櫻的手,順勢拉她進懷中,一手摸著她的頭,「你阿,是因為從沒被罵過,所以才這麼難過吧,誰叫你在跳舞這方面一直這麼順遂。」


「這能怪我嗎……」小櫻不平的反駁聲悶悶傳來。


「是是是,不怪你。」佐助輕笑著,「其實你不用那麼難過,老師會跟你講也是為你好,她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告訴你缺點。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在那自怨自艾,而是要好好的去想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


「這改的了嗎……?」


「只要你努力,一定可以的。」


「唔……」小櫻猛然拉離佐助的懷抱,握緊拳頭開心的對佐助道:「沒錯!我一定可以的。」


「嗯。」佐助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接著對小櫻伸出右手,「那……」小櫻疑惑的牽住他的手,借力也站起身。「我們可以去吃飯了嗎?」


「喔!好阿!我們快走!我已經快餓扁了。」


「想吃什麼?」


「唔……紅豆丸子甜湯!」


「……不准。」


「蛤……」


「等吃飽再去吃,我們先去吃拉麵好了。」


「好!不過……吃拉麵?那要約鳴人嗎?」


「……誰說一定要約他?」


「上次他知道我們兩個自己跑去吃,就很生氣的要我保證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找他。」


「為什麼?」


「他說你會請客。」


「鬼扯。」


「所以?」


「我們自己去吃!」




========================

阿牙廢言:

哈ˇ

好久沒更新這篇了~久違的戀櫻佐料阿XDD

最後面是突然心血來潮惡搞一下(被踹)

是說最近我寫文的動力大增阿阿阿!!!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阿阿阿!!!

嗯ˇ

勿看霸王文阿~!!!

喜歡要投票喔ˇˇ

下次見ˇˇ



紫冰‧珊 2008-08-12 19:02:21

終…終於出了第4章!
某珊喜歡KUSO~~~~~~~~~~~~~
牙,你要努力打文呀~~~~~~~~~~~~

魷魚 2008-07-13 15:57:57

撲~好可愛呀~
下一篇加油啊!

peggy 2008-07-08 14:18:48

我喜歡你這篇放的圖ㄟ,佐助趴在壽司上,還趴的很理所當然,整個超合的~太可愛了吧!XD